关于“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正式开通通知

     访问次数: 1297

访问地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平台简介:“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是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量身定制的专业外文资源平台。全面覆盖SSCI教育专业期刊。包含全球重点教育机构、教育组织出版的行业最新内容。期刊总量达400种,作者涵盖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平台全面覆盖教育学各学科领域,涉及领域包含高等教育、教育技术、专业教育、比较教育、思想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经济、基础教育等。渗透到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技术、教学理念等各教学环节,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提供科研、教学领域的最新国外教育资讯,是行业内不可或缺的科研工具。

附赠学科服务群可免费提供:

1.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中外文期刊、图书、论文、杂志、专利、标准等)

2.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

3.选刊、投稿发文指导

4.Turnitin外文论文查重服务

5.Grammarly语法校对检测服务

●疑难文献传递:

1、 查询方法:支持篇名查询、DOI查询、网址查询、关键词查询等。

2、 查询类型包含:期刊、博硕士论文、标准、年鉴、报告、图书等

3、 支持多语种内容查询.

4、 响应时间全时段24小时,周末值班,全年无休

 现将服务群具体使用方法简单介绍如下

 索要文献方法为:

1)直接将所需文献信息发到群里;

2)尽量提供文章篇名和文章地址或DOI号;

3)如果无法提供以上三种信息,可提供篇名、作者、来源刊物、年份、刊期等相关信息;

2.服务人员响应文献方式:

直接发送到群内共享并@索要人

由于微信群人数已超过200人,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由工作人员邀请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