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407

根据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122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磊到会督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铁红主持。

会上,刘铁红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刘铁红、张世能分别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不仅深入对照检查,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列席人员对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磊在听取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的发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图书馆党支部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深刻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刘铁红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事业发展融合,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