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访问次数: 244

31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图书部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磊受机关党委委派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刘铁红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图书馆班子成员刘铁红、张世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点问题,班子成员均郑重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在听取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的发言后,方磊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

接下来,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互动交流氛围浓厚,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