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图书馆接受董振祥先生捐赠图书

     访问次数: 238

202148日,北京大董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振祥向图书馆捐赠了一批图书。该批赠书包括《一日一菜》、《美食地理》、《大董中国意境菜》等个人著作55册,图书重在提升传统、创新中国菜式的意境,做到“一菜一意境”,反映中国古典文学的意境之美,呈现出情景交融、虚实相生的韵味和诗意空间,传递给大家的是“最具生活品味见识”的美食,也是体现大董先生对烹饪的热爱和他对美食文化的独特见解。

董振祥是大董中国意境菜创始人、担任北京烤鸭代言人、阿尔巴白松露全球大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名厨协会主席、北京职业教育特聘专家;荣获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荣誉州民、环球美味卓越大厨颁奖盛典获得终身成就奖、意大利政府至高贡献荣誉奖、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餐饮行业功勋人物等荣誉称号。

此次捐赠行为体现了董振祥先生对黄山学院的深情厚谊,是对教育事业和图书馆藏书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图书馆高度重视赠书管理,采编部正在进行分类编目与加工,不久这批图书将与读者见面。



(撰稿:图书馆  江慧;摄影:图书馆  江慧;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