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党史专题读书分享会

     访问次数: 34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党史专题读书分享会,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相关书籍,进行了学习心得感悟分享,每位党员发言各具特点、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畅谈读书感受,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担使命”党史专题读书分享会更好地激发了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从而更有力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对这次活动称赞不已,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责、学史促用,立足本职争先创优,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让自身发展与党同心同向。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