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党课活动

     访问次数: 192

51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铁红讲授了“回顾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代表大会与党的辉煌历程 坚定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刘铁红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阐述了新中国发展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并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十三五时期取得巨大成绩,号召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了解了党对国家所做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践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