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辅导活动

     访问次数: 99

6月9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第一会议室,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堂党课辅导活动,校机关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方磊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的党课辅导。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铁红以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活动。  

  方磊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内的早期领导人 、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 、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五个方面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历程。他指出,这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方磊希望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