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专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08

7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专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

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为支部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共忆入党初心,畅谈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畅谈初心使命等活动,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图书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