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试用通知

     访问次数: 246

访问地址:rjt.softtone.cn


试用日期:2021年9月16日——-20223月16


访问方式:PC端、移动端访问同一地址,页面自适应;

馆内访问:读者不需要登录即可访问;

馆外访问:使用校内的注册账户进行【登陆】访问。


资源简介:

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教育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按需学习和自主学习数据库系统,也是一个面向信息化应用技术实用技能的大规模实践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每个软件通微课视频时长5-10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或技能操作点,直接指导和提升计算机软件的具体应用能力。

按需学习,自主学习,随学随用,轻松掌握软件的操作技能,提高应用水平,促进就业和实践能力提升。

所有视频均由专业人员全程讲解,使平淡枯燥的软件学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软件通还具备自建资源的上传功能,促进学习资源共建、共享。

软件通目前囊括了目前囊括了近280种软件,近60000个视频,学习时长达6000小时,每年新增视频数超过4000个,并仍将持续新增软件门类,扩充新的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