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64

10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黄山先进人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黄山先进人物馆分类展示了我市的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身边好人和志愿服务等先进典型。大家认真观看156位先进模范感人事迹,他们的先进事迹代表了普通黄山人善行闪光的瞬间,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见义勇为的英雄、有孝老爱亲的榜样,一件件身边好人故事的讲述,一次次举手向善的行动,这些凡人善举,或许并不惊天动地,但在他人需要时伸出援手的精神,却释放出非比寻常的力量,激励着身边更多人崇德向善、积极进取。

通过参观黄山先进人物馆,大家体会颇深,被这些先进人物的精神所感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广大读者做好服务。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此次活动也是图书馆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