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超星•微读书阅读打卡”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 68

各位读者:

    现代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阅读方式越来越多样化,电子阅读以其“快捷存储、方便携带、阅读资源丰富、不受时空限制”的先天优势,越来越受到读者的欢迎。

为更好地引导读者对经典作品产生阅读兴趣,充分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图书馆联合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微阅读打卡” 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11日——1130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读者

三、参与流程

1.应用市场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或扫码

2.下载注册后输入学校、学号后验证登录

3.点击首页,在右上方输入邀请码:“xq15795”或扫码加入小组


.活动方式

1、公开征稿:面向黄山学院全体师生公开征集微读书笔记。每位参赛者均可多次投稿、多次获奖。投稿数量多、笔记质量高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大奖,具体发布格式见小组说明。

2、公布入围:“微读书”栏目编辑组会审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每一篇参赛笔记,经过细致的审核、商议、评定后,最终选出12名获奖者并统一公布获奖名单。

3、发放奖品:根据获奖名单,“微读书”栏目编辑组将联系获奖用户并采集收件信息,进行奖品发放。

五、奖项设置

“微读书”栏目编辑组每个工作日对新上线的笔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会在首页公示,最终选出12篇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

 

                                       图书馆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