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小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70


11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黄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徽州区小练村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练革命历史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宁春发、刘伯林等党员同志在艰苦的岁月里依然顽强地和反动派斗争到底、宁死不屈的壮烈事迹。小练曾是皖南革命最艰难时期的落脚点,更是革命走向胜利的出发点。共产党人刘伯林、宁春发,以及小练村的数十位先烈,他们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千千万万革命志士的缩影,是徽州革命史的沉淀,他们以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用汗水、热血甚至自己的生命,谱写了时代的最强音。

革命先辈宁死不屈、勇于牺牲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力量源泉。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时期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与责任,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的功能,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及图书馆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