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访问次数: 37


12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以“勿忘昨天 不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讲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刘铁红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纲领性文献,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背景条件、四个阶段,阐述了五点意义以及历史经验,传达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要求以及党中央的号召。强调要充分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对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明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跟党走,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学校发展及图书馆建设不懈奋斗。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