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94

11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刘铁红首先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5个方面梳理了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5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图书馆班子成员刘铁红、张世能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同志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政治觉悟”“党性修养”“为民办事”“斗争精神”“纠正四风”等方面对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点问题,班子成员均郑重表态,虚心接受批评。

刘铁红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供站位、凝聚力量、履职尽责、求实创新,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