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28

202231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

组织生活会前,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提前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组织生活会上,刘铁红代表支委会总结了图书馆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等方面,先后检视自身问题,列明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受到的批评建议都表示诚恳接受,并明确作出整改表态。

会议强调,党支部成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今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 张世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