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访问次数: 10


33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铁红讲授了关于“聚焦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刘铁红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详细解读了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情况及指导思想,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刘铁红强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课结束后,图书馆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全面贯彻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