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寻书,亦寻书中人”读书月答题 竞赛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培养在校大学生的阅读兴趣,点燃学生对文学的热情,在4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校图书馆在语林平台开展“寻书,亦寻书中人”读书月答题竞赛活动。在浩瀚书海中,找寻你记忆深处的那本书和让你依稀记起的书中人吧。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黄山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e博在线

平台支持:语林鸟

二、活动时间

2022413日——513

三、活动主题

“寻书,亦寻书中人”

四、活动对象

黄山学院全体师生

五、参与方式


微信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小程序 → 在本馆活动内点击进入“寻书,亦寻书中人”读书月答题竞赛活动 → 查看活动规则,点击“立即参与” → 开始答题活动。

六、活动规则

1.每轮答题将由题库随机抽取20道选择题,每题限时30秒。

2.每人最多可进行2轮答题,每答对1题得5分,总分100分。

3.按成绩实时显示排行榜。若分数相同,则以答题时间由短到长进行排序。

4.多轮答题者以单轮最高成绩作为排行标准。排行榜实时更新。

5.请务必准确填写参赛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七、活动评选

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5名将分别颁发“智能音箱”,第6名到第15名分别颁发“手账本礼盒套装”。

(排行榜上若不是本校师生或因参赛者信息填写不准确导致无法联系的情况,则该奖项作废,名次顺延。)

八、活动联系方式

平台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551-6556-61281773004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