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发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的通知

     访问次数: 10

各位读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体读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发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用镜头呈现图书馆的艺术之美,一起寻觅图书馆别样的风采,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一、大赛主题

“发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围绕图书馆特色,以照片的形式记录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展示我校读者的精神风貌。


二、参赛对象:

全体读者


三、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围绕图书馆风景、图书馆生活、图书馆故事等多角度自由选材。摄影器材、作品形式、作品风格不限、单幅或者多幅均可。

2、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限1——5幅,适用JPG格式,照片命名方式为“作品题目+院系+姓名+联系电话”,多幅照片,请以压缩文件的格式发送。

3、照片不小于2MB,摄影作品要有简单文字说明。拒绝电脑合成、翻拍等,对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参赛者必须拥有作品的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到的有关版权等法律问题,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所有参赛作品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届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室内空间或者微信平台进行展出,部分作品将长期展陈在图书馆,营造图书馆的文化氛围。


四、参赛方法

1、投稿电子邮箱:3386957667@qq.com      

(邮件需注明主题“图书馆摄影比赛+院系+姓名+手机号码”)

2、截稿日期:2022年5月20日


五: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比赛结果将在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平台公布。

 

 

图书馆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