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集中办理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访问次数: 11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从5月30日起,图书馆开始集中办理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二、办理地点:逸夫图书馆二楼技术部。

三、办理要求

1.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前,须先将本人所借图书全部还清。如所借图书丢失,请自行购买相同版本图书前往流通部原借书窗口办理还书手续。

2.离校手续原则上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请各毕业班辅导员或班干携带本班学生离校清单,到图书馆技术部办理离校手续。如确因疫情无法集中办理的,也可单独办理。

3.疫情期间,为了防止人员聚集,每个班级仅限一人前来办理,且必须佩戴口罩,自觉与其他前来办理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内。

咨询电话:2546727,联系人:吴老师、罗老师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