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观看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片 ——大地上的星火

     访问次数: 10

62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宣传片《大地上的星火》。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协发布了“大地上的星火”宣传片,致敬所有默默奉献的科技工作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疫情当前,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守抗疫、生产和科研一线,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作出了不懈努力与巨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时代主题和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使命。

全体馆员观看宣传片后,表达了对中国科技工作者的敬意,并表示要将科技工作者默默奉献的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今后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