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7

7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足迹,大家斗志昂扬,重新踏上当年红军走过的道路,亲身感受那段峥嵘岁月的艰难与豪情。在红色富溪记忆馆,红色印记、革命先烈、红心向党印证富溪红色烽火岁月,让党员全面了解富溪悲壮辉煌的革命历史和富溪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丽家园的历程。通过参观并了解皖南游击队在富溪乡大坞岭地区开展游击斗争的革命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深刻体会到革命历史的艰难曲折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和升华,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图书馆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