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赴兄弟高校图书馆学习调研

     访问次数: 23

956日,校图书馆馆长江诚一行四人先后赴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和安徽大学图书馆学习调研,受到了图书馆同仁的热情接待。

蚌埠医学院图书馆赵小彦馆长、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王玉林副馆长和安徽大学图书馆储节旺馆长分别介绍了图书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RFID自助借还系统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资源体系建设、藏借阅一体化、馆舍空间布局改造及个性化创新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大流通开放模式、纸电融合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观看了蚌埠医学院图书馆LSP平台和智慧门户的现场演示,参观了蚌埠医学院图书馆沉浸自习室和智慧化教室、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图书馆和安徽大学馨苑校区图书馆创新创业基地。

本次调研是图书馆为做好智慧图书馆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而进行的一次工作交流与学习,下一步图书馆将进一步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优化图书馆空间布局,切实提升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质量。


(撰稿:图书馆  罗伟;摄影:图书馆  罗伟;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