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博采电子资源管理平台”的通知

     访问次数: 17

各学院、部门:

图书馆现已面向全校师生开通博采电子资源管理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简介

博采电子资源管理系统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电子资源管理平台,系统集成了个人资源中心,文献服务网关,数据库导航,期刊导航等相关功能,该平台具备电子资源校外访问功能,移动端和电脑端、校内校外都可以访问电子资源,方便读者在校内校外一体化访问图书馆采购的电子资源。

二、使用步骤

1.访问网址:https://hsu.metaersp.cn/personalIndex

2.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

3.进入界面点击所需使用的数据库,即可在校外使用该电子资源。

4.账号仅限我校师生员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禁止将个人账号和密码告诉校外人员,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请勿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或多线程下载。发现违规行为,将自动停止该IP或账号对数据库的访问权。

 

温馨提示:点击资源后若长时间出现以下页面,请点击右上角的“anonymous”按钮即可成功跳转至数据库界面。


使用中如遇到任何技术问题,请与图书馆技术部联系。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559-254672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