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问津,舟楫助航—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0

92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食堂门口开展“书海问津,舟楫助航”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对图书馆馆藏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图书馆已正式购买的数字资源宣传海报,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现场发放电子资源的宣传册、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引导学生关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以更方便地使用图书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通过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使更多读者更加了解图书馆、方便使用图书馆,从而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充分发挥图书馆思想引领、知识传播、文化传承的职能。在今后工作中,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遵循“读者至上,服务至诚”的工作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