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访问次数: 247

各位读者:

图书馆已开通《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免费试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地址:www.chncase.cn

二、试用时间:2022.09.27-2023.1.31

三、访问方式:

1、校园网内:打开网址即可访问学习。

2、移动端使用方式:在页面右上角点击“APP”,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安卓手机使用浏览器打开,苹果直接下载安装“审判案例”APP;或者在应用市场搜索“审判案例”下载安装。

四、资源简介: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是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推出的综合性法律应用案例平台。数据库依托最高人民法院的实务资源、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法学研究背景,以在海内外享有高知名度的大型审判案例丛书《中国审判案例要览》为基础,汇集全国各级人民法院法官连续三十年精选的新颖、疑难、典型、重要案例,同时收录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各类指导案例、公报案例、典型案例、参阅案例及法律法规,多方面、多视角地挖掘了案例内容价值,以案例为中心,关联起案例、法律法规、图书、法院、法官、律所、律师等各类数据,为广大的司法工作者与法律研究者提供真实、丰富的参考资料和专业的知识服务。


图书馆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