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十四届读书宣传月”总结大会 暨读者座谈会

     访问次数: 10

928日下午,图书馆“第十四届读书宣传月”总结大会暨读者座谈会在四楼读者培训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张世能主持、图书馆工作人员、大学生读者协会会员及活动获奖者参加。

会上,图书馆朱妙妙老师对读书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具体数据向在场的读者介绍每项活动的实施情况、参与人数以及评比结果。本次读书宣传月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倡导经典阅读 共建书香校园”“开展信息素养 助力师生成长”“举办多彩文化活动 丰富读者校园生活”“满足读者需要 提高纸质书采购质量”五大内容,开展了共计21项活动,参与人数达600余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关注数量在读书月期间增至16772人。

座谈环节,参会学生代表就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阅读环境建设,电子资源使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世能副馆长认真听取了这些建议并与他们开展了交流探讨。

(撰稿:图书馆 朱妙妙;摄影:图书馆 朱妙妙;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