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2


1110日,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分工会赴徽州区呈坎镇容溪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分工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走进徽州容溪,领略坐拥着华东地区海拔最高湖泊、“悠山乐水、仙姿容溪”乡村旅游大好河山,实地了解罗家寨、幕容溪、爱民公社等精品民宿和农旅综合体建设情况。近年来,容溪村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完善旅游设施,给予市民游客更好的旅游休闲体验。参与活动的党员都积极投入,热情极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又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图书馆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及图书馆建设不懈奋斗。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吴宇婷;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