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书

     访问次数: 12113

访问地址:本地站点(维护中,暂停访问) 超星教育网主站点

资源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开通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向互联网用户提供数十万种中文电子书免费和收费的阅读、下载、打印等服务。同时还向所有用户、作者免费提供原创作品发布平台、读书社区、博客等服务。

目前我馆可以使用的超星电子图书分别为安徽省教育厅出资购买的图书,我院图书馆选购的图书和超星教育网主站点的图书。

我馆购买的超星图书,安装在本地,共计113万种图书。包括社会科学、政治法律、经济、文学、历史地理、数学、物理、化学、哲学等学科。

超星教育网主站点,图书约120万种。
使用说明:

1. 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新版本(目前最新版本为 4.12 ) 。

2. 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图书,也可以下载图书,但所下载图书过一段时间后自动失效(一般为180天),需要重新下载。

3. 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