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访问次数: 879

访问地址:远程站点

资源简介:由美国EBSCO公司出版,EBSCOhost 系统是美国EBSCO公司的三大系统之一,用于数据库检索,目前有近60个数据库,其中全文数据库10余个。我馆参加Calis外文联合采购,目前对我馆开通ASP、BSP两个全文数据库以及部分免费使用的数据库等,采用远程包库的方式使用。校园网用户在上外网的状态下,可直接使用。
   ASP(Academic Search Premier)提供了近 4,700 种出版物全文,其中包括 3,600 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它为 100 多种期刊提供了可追溯至 1975 年或更早年代的 PDF 过期案卷,并提供了 1000 多个题名的可检索参考文献。
   BSP(Business Source Premier)是行业中使用最多的商业研究数据库,它提供2300多种期刊的全文,包括 1,100 多种同行评审刊名的全文。Business Source Premier 相比同等数据库的优势在于它对所有商业学科(包括市场营销、管理、MIS、POM、会计、金融和经济)都进行了全文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