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在线培训通知

     访问次数: 292

培训主题:巧用中国知网,助力论文写作

  

主讲人:胡琪琳

  

培训时间:202034日(星期三)14001500

  

培训方式:

1、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9IYHbIc77472

     会议 ID773 928 131

2、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根据语音提示拨会议ID#结束,如下:773928131# (中国大陆)


主要内容: 

1、介绍中国知网的进入方式和资源种类。丰富的文献资源给读者带来各种学术动态和学术服务。

2、如何利用知网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从科研选题、资源获取、论文开题、文献学习、论文撰写等方面,结合知网检索与分析功能开展系统全面的介绍,助力毕业论文写作。

3、介绍辅助论文写作的实用小工具。包含知网研学平台和移动端全球学术快报。 

  

数据库简介: CNKI总库囊括了学术期刊、博硕、会议、工具书、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学术图片等多种文献资源。通过跨库检索和知网节关联功能,为读者提供一站式的文献检索与信息获取服务。读者利用CNKI总库可进行多维度的学习,研究和分析,提高文献及信息的获取效率,助力科研教学和论文写作。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