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第二届“博学杯”知识大赛的通知

     访问次数: 195

各位读者:

为了让全校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和知识服务以读书节活动为契机,图书馆联合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第二届“博学杯”知识大赛,将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帮助读者熟悉图书馆电子资源,开展知识服务推广工作。


一、活动主题

2020年第二届“博学杯”知识大赛——答题有礼


二、竞赛时间

活动时间:2020418日—2020425

竞赛练习:418-420

扫码进入点击竞赛练习卷,不限答题次数,无限刷题到你了如指掌为止。

正式竞赛:421-425

扫码进入点击第二届“博学易知”杯知识大赛,每人仅有1次答题机会。


三、正式竞赛规则

正式竞赛题目从竞赛练习题库中随机抽取,内容涉及幼、小、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四个方面。

随机抽取20题,每题5分,满分100份,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限时20分钟。


四、评分规则

以正式竞赛成绩做为评比成绩,采取“得分+答题用时”综合评分,得分相同情况下,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励价值3999RedmiBook 14 小米笔记本电脑。

一等奖:3名,奖励小米手环4

二等奖:5名,奖励小米音响play

三等奖:7名,奖励红米1万毫安充电宝

参与奖:5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

备注:奖品按奖级高者发放,不重复。参赛者请填写真实有效信息(姓名、所在图书馆、手机号码等),否则


图书馆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