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读书正当时 书香共相伴”世界读书日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 170

各位读者:

今年的4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我们无法欢聚在校园,但依然可以相逢在云端。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联合大学生读者协会及图书馆志愿队,面向全校读者进行书籍朗诵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书正当时  书香共相伴


二、作品要求

1、阅读内容必须为经典文学作品的片段;

2、要求内容健康,弘扬时代精神;

3、参赛选手将各自作品制作成有字幕带图像的视频,同时可穿插背景音乐进行氛围烘托;

4、作品时长必须是长于30秒,不超过4分钟;

5、凡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概不退还,请参赛的读者做好作品备份。


三、参与方式

1、读者添加活动专用QQ:2144181877

2、在世界读书日当天(423日)拍摄一条阅读视频,发送到qq空间并@大学生读者协会及@图书馆志愿队。同时将空间动态截图、参与者姓名、学号以聊天的形式发送到QQ2144181877,活动负责人后期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转发;

3、空间动态内容需包含以下内容:1#世界读书日#2)文案;(3)视频。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图书馆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