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访问次数: 372

 5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作题为“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刘铁红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的内容。她强调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提升图书馆治理水平的工作中,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戴大鸿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