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348

69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磊受机关党委的委派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刘铁红首先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的有关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4个方面梳理了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4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图书馆班子成员刘铁红、张世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同志对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点问题,班子成员均郑重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方磊在听取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的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评价和指导,刘铁红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李秀芳;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