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读书VLOG创意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访问次数: 215

各位读者:

为鼓励各位读者在数字时代积极记录并传递阅读之美、阅读之乐,激发各位读者的创作积极性,点燃阅读热情,图书馆将开展“读书VLOG创意视频征集大赛”。现将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Vlog—让阅读秀起来!


二、参赛细则:

1、参赛短视频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

2VLOG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打卡阅读空间、参加阅读活动、推荐阅读书目、分享阅读方法、制定阅读计划和记录阅读感悟等;

3Vlog时长需在25分钟之内,格式为MP4/MOV,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字幕为简体汉字,配音为普通话。

4、作品需以《作品名+作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联系方法务必真实有效,以便联系获奖者)。


三、征集时间

616日——75


四、征集邮箱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340509184@qq.com,邮件主题为“VLOG大赛”,并附上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五、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1、通过初选的参赛作品,在活动结束后将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2、评审机制将综合VLOG作品的学习性、完整性、创意性、表演力设置若干奖项,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送出精美礼品。

  


图书馆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