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班读者返校期间图书馆开放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 196

尊敬的毕业班读者: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特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有关开放规定通知如下:

1. 图书馆实行一门式进出,率水校区图书馆仅开放东侧正门,两校区所有入馆人员严格执行入馆刷卡、登记制度。读者沿入馆通道保持间隔1.5米以上,依次排队刷校园卡入馆,一人一卡。

2所有入馆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不达要求者严禁入馆。未佩戴口罩者及有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谢绝入馆。

3. 图书馆实行预约入馆(具体预约方法请查看附件《图书馆入馆预约使用指南》),限制在馆人数,当在馆人数达到限额,入馆门禁关闭。读者在馆内间隔距离应始终保持1.5米以上。毕业班读者完成归还手续后,请将图书放置于图书馆管理人员指定处,倡导读者借还图书即办即走。

4. 所有入馆人员,严禁大声喧哗或朗读,严禁携带食物、饮料,严禁在馆内饮食,个人垃圾请自觉投入垃圾桶。

5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不提供自习服务,倡导读者借阅图书前做好网上查询等相关自助工作,少用或者不用公共查询设备。

6.倡导读者优先使用数字资源,校内直接访问https://www.hsu.edu.cn/。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公告,进行多种形式的线上阅读和资源使用。

7请读者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图书馆入馆预约使用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