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CSMAR)试用通知

     访问次数: 977

访问地址:校园网内登陆网站:http://cn.gtadata.com,打开网址后需用户自助注册,注册需绑定学校名称使用(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112


数据检索:直接在首页搜索框内搜索字段名/表名/库名;也可点击数据中心模块按系列查找,每个子库都有详细的数据库说明书、字段说明与样本数据


使用方法:详见附件附件-CSMAR数据库操作方法.pdf


资源简介:

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China Stock Market & Accounting Research DatabaseCSMAR是希施玛公司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CRSPCOMPUSTAT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处理方式,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该数据库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信息最精准最全面的金融经济数据库。近几年来,已有70000余篇采用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及其研究服务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国内外一流期刊上发表,这些学术论文被后续研究人员大量引用。国内包括《经济研究》、《会计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外包括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Business,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 等。

开通试用数据库子库清单开通试用数据库子库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