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参加黄山市图书馆学会2022年总结大会

     访问次数: 10

33日,黄山市图书馆学会2022年总结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在休宁县图书馆召开。我校图书馆馆长江诚、技术部主任罗伟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黄山市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陈国光作了2022年学会报告,详细介绍了黄山市各图书馆2022年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评估定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黄山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倪清华就年报编撰工作发表了指导意见;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妙文高度肯定了黄山市各图书馆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对后疫情时代的图书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还对部分常务理事、理事任免和增补进行了表决,我校图书馆馆长江诚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会后,学会开展了送文化下乡、学雷锋纪念日和《徽州书院文化》讲座等系列活动。本次会议增进了我校图书馆与黄山市各图书馆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对我校图书馆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图书馆 罗伟;摄影:图书馆 罗伟;审核:图书馆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