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党风廉政责任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385

41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

会上,刘铁红传达了黄山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了,领学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并就图书馆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把握重点,统筹推进;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让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图书馆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上,刘铁红与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图书馆 吴宇婷摄影:图书馆 李秀芳审核:图书馆 刘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