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中、外文图书荐购的通知

     访问次数: 236

亲爱的读者朋友:

2020年的中、外文纸质图书已完成招标,为满足读者学习、教学、科研的需要,提高纸质图书采购质量,特邀广大读者参与选购,荐购分中文图书馆荐购和外文原版图书荐购,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


1.中文图书推荐方法:

图书馆最近购买了智通达智慧采选平台:http://hsu.cfchinese.net/interview/front

除了近期的集中荐购以外,还可以随时在这个平台上推荐图书,使用方法请下载附件1了解。用户登录用一卡通学工号,密码与账号相同。


2.外文图书推荐:

附件2中提供了一些外文书目,书目按粗分了学科专业,有需要购买的图书请勾选好,返给采编部(46970371@qq.com),如果想荐购附件书目中没有的图书,请单独做一个文档,提供书名、ISBN、作者、出版社,发到采编部(46970371@qq.com)。


附件1智慧采选平台 - 读者使用说明.pdf

附件2外文原版图书目录近三年.zip



黄山学院图书馆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