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访问次数: 164

2020届各毕业班: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经图书馆馆务会研究决定,从628日起,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要求:

1、办理离校手续前,须先将本人所借图书还清。所借图书丢失,请自行购买相同版本图书前往流通部原借书窗口办理还书手续(前期已将毕业班未还图书清单发至各学院)。

2、办理时,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届时,请各毕业班辅导员或班干携带本班学生离校清单(若班级有学生退学、留级、转系等情况,请携带相关证明),到图书馆技术部办理离校手续。

3、疫情期间,为了防止人员聚集,每个班级仅限一人前来办理,且必须佩戴口罩,自觉与其他前来办理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内。


二、办理时间:

628日-712日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请各班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办理。


三、办理地点:

逸夫图书馆一楼技术部。


咨询电话:2546727,联系人:吴老师、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