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为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 527

各位图书馆同仁: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深化学校内涵发展、推进硕士单位建设,实现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与发展战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期。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引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谋划好图书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图书馆面向图书馆工作人员举办“我为黄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建设实际情况,可从图书馆整体发展的角度,也可围绕工作的某一方面或若干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1130日。

三、征集方式

请将有关建议填写入十四五发展建议征集表(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发展建议要结合图书馆实际,既提出问题,又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

2.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创性、可操作性和决策参考价值,文字表述简炼、准确。

 

特此通知

 

附件:图书馆十四五发展意见征集表.doc

                                       图书馆

20201112